close

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一間坐落於倫敦Soho的豪華美食

個人的推薦指數是五顆星

到現在想到還會念念不忘想奔回倫敦大吃一頓的那種好吃程度

而且燈光美,氣氛佳,拍照起來特別有feel 之外服務小哥還特別帥(欸欸欸~~~)

好啦!廢話不多說 你們準備好了嗎??

莘蒂開始來為你們介紹啦

首先這是 Bob Bob Ricard的外觀

外觀低調,不算難找,當天和朋友跟著google map走一下子就找到了

 

再來,來介紹這氣派的裝潢~~~

有藍廳和紅廳 當天我們被分配到的是紅廳

 

(圖片取自官網)

到餐廳之後有人會幫你拉門 服務生會幫你把外套掛好

做好之後 服務生會給你2種菜單

一種是酒單另一個則是主食菜單

每個桌邊都會有一個按鈕,隨時可以讓服務生送香檳過來

想當初很天真以為按了會有甚麼驚喜.......XD

 

以下是酒單

我和朋友點了服務生推薦的 Ayala Brut

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喝的 很適合女生

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點了什麼~~~

第一道送來的是松露薯條(Truffle Fries)!!!!

對!你沒看錯~就是松露薯條~~

這是目前我吃過最高級的薯條

個人覺得超級好吃!下回去還會再點~

很適合在主餐前先點的小零食~

雖然看起來小小一份不過和朋友2個人吃 覺得分量剛剛好~

過了不久服務生馬上送來我們的第二道前菜

焗烤帕馬森起司佐黑松露生蠔(Baked Oysters Brezhnew)

哈哈 中文翻譯是我亂翻的喔XD

這道是讓我最驚艷的一道!!!!

怎麼說呢~

因為我和朋友都不是個愛吃生蠔的人(但是我們愛起司)

本來想說2個人點六顆會太多 但結果根本不會啊!!!

朋友還一直說最後如果吃得下要再追加

來~來~來~好吃的生蠔要登場了~~~

各位鄉親~看到沒~

經光閃閃的焗烤 上面還有松露點綴

奢侈不?!

看他吃的都不想理人 是真的好吃ㄚㄚㄚ

來個牡蠣獨照我現在很想念這牡蠣

緊接著我們的主角要登場啦~~~

(開心地扭屁股~~~)

我們的主角就是!!!!!!

哈哈哈 開個玩笑別打我

好啦!

我們真正的主角是!!!!!

惠靈頓牛排 Beff Wellington

歡迎~歡迎~大家鼓鼓掌!!!

來為大家補充介紹一下~

惠靈頓牛排是一道很考究火侯控制的高級料理

在整塊牛肉的表面鵝肝醬外面裹著烤製的酥皮

別看她小小一個其實分量相當的大呢!

我和朋友吃的超級撐!!!

所以朋友最後也沒有如願加點牡蠣 因為我們真的太飽啦!

服務生幫我們分成了4塊~

這道料理最少就是2人份喔!餐廳無法做一人份的~

最後呢~就是甜點的部分了~

巧克力金球 Chocolate Glory

先說~我本來對這道甜點抱持著相當大的期望

但是!!

吃完後我和朋友一致認為

普通而已,只是個噱頭

而我們這一餐吃的挺久的~從7點半吃到9點半~

總之這間餐廳是很值得去第二次的~我現在已經在期待了呢

最後~提醒大家一下

要記得先去官網訂位喔!!!

以下是官網網址 官網內也有完整菜單及價格喔~

http://www.bobbobricard.com/index.html#food

然後這家餐廳一年365天都有營業,即使是聖誕節及新年

要注意的是,餐廳不接受12歲以下的孩童喔!!!

好啦!終於介紹完了

謝謝觀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莘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